會員您好!
您已登入!  您有條新到站內短信  進入會員中心  退出登入
網站標誌

 
精選上等鮮雞,雞隻為飼養於荔枝園下的放山土雞,飼養時間長達6個月,吃的是健康的五穀雜糧、蔬果等,不餵食混合飼料及任何藥品,亦不施打任何抗生素,生長激素,採大自然野放,雞隻活動、舒展空間大,運動量足夠 。 

提煉過程為經過18小時的溫火提煉,全程不加一滴水,將鮮雞的精華完全提煉出來,香醇濃厚的雞精在冷卻除油層層關卡之後,就是極品捲媽滴雞精。成分天然純正、營養豐富,性溫和、味甘美。不含膽固醇、無人工色素、無防腐劑 。


男女老少,四季皆宜,可依個人需要隨時補充營養、減少疲勞感。適合所有年齡層身體的修護,學齡前幼兒、銀髮老人、一般體質較差者、發育期青少年、準備懷孕者、孕婦、坐月子產婦、哺乳婦女、開刀手術前後,皆可飲用。長期服用可調整體質、滋補強身、增強體力、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,常保健康,使精神旺盛 。


隨時均可食用。睡前飲用,如有睡不著的現象,請改白天飲用  。


一、粉光雞精、高麗參雞精、四物雞精,感冒者請暫停飲用  。
二、四物雞精,女性經期期間請暫停飲用 。
三、產後婦女哺餵母乳、有高血壓者,請暫停飲用高麗參雞精  。

  
滴雞精食補是強化自我康復能力和免疫力,這些都是大自然給予人類的珍貴禮物,如果可以在一種全天然的狀態下生活,那麼每個人都能獲得健康,依靠自我的均衡康復的 。

 

服務專線:0953-699676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寧漢門市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寧漢街10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  E-Mail:service@qqmother.com.tw 
Copyright ©捲媽滴雞精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本網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,敬請見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ESIGN BY iQ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