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您好!
您已登入!  您有條新到站內短信  進入會員中心  退出登入
網站標誌

1.請勿直接加熱,以免破壞滴雞精裡頭的營養素 。

2.本產品慢火提煉18小時,經零下40度冷凍,不含防腐劑,請冷凍保存以保持原有品質 。

3.本產品未添加任何中藥材,單純就是雞隻所滴出來的原味,經期期間、術後、感冒、各種狀態下,皆可飲用。(如有發燒、發炎現象,請少量飲用)

4.飲用時機端看個人的方便。如果晚上飲用會造成睡不著的現象,請改白天飲用 。

滴雞精為低溫配送,收到滴雞精時,請盡快放入冷凍櫃中保存 。
解凍方式:置於常溫下或是放入水中加快解凍速度,待倒得出包裝袋即可加熱滴雞精,將包裝袋剪開,把滴雞精倒入碗裡,微波加熱或是電鍋隔水加熱即可食用(電鍋加熱時,請在碗上面再加個蓋子,以防水蒸氣稀釋滴雞精) 。

另外,滴雞精一經解凍,請勿再置回冷凍櫃保存 。

服務專線:0953-699676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寧漢門市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寧漢街10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  E-Mail:service@qqmother.com.tw 
Copyright ©捲媽滴雞精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本網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,敬請見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ESIGN BY iQNET